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基建处前来我校基建处、后勤处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24

 2019年9月24日,北京工商大学基建处付仕伦处长带队前来我校基建处、后勤处进行座谈。主要针对市政管网规划及新建、改扩建工程的建设关系进行讨论。

 基建处张健处长结合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工程、逸夫图书馆改扩建工程及保卫处抗震加固工程从新建、改造工程带动校园整体市政工程提升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勤处祖占良处长从实际运行及维护的角度对我校建筑及管线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北京工商大学基建处付仕伦处长针对其良乡校区的具体规划及建设问题提出了几点疑问,张健处长、祖占良处长结合我校经验,对北工商良乡校区规划提出了若干建议。

2-2.jpg

 会后,北京工商大学基建处付仕伦处长对我校基建处及后勤处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我校给出的校园规划及建设中的建议均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对指导北工商良乡校区建设具有指导意义。

 

基建修缮处

2019年9月24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