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与《北京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结合支部建设计划于9月26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3-2.jpg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提高党员同志积极研读党内文献的热情,结合机关党委下发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我支部开展“守初心、勤阅读”的书籍发放仪式,由支部书记亲手将文献下发到每一位党员同志。

3-3.jpg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由支部书记齐宗林同志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强调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好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随后全面布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与计划,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抓落实,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神,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支部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重点抓好解决实际问题、解决多年累积问题、解决师生关注的问题等;在学习过程中要有目标,争取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最后结合“六个一”工作的重点,支部书记要求党员要认真执行工作方案的内容,切实做到一项一项对比,一条一条整改,践行党员标准,做一名“四有四讲”的好党员。

工作推进会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表示要全身心投入到党的教育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支部学习活动,做好自学计划,体现机关党员的优良工作作风。

基建处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