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疫情当前,雷锋精神再放光彩—中蓝公寓供水管抢修

           发布时间:2020-03-06

 2020年3月5日,是新型肺炎疫情期间的学雷锋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后勤医疗保障组秉承“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雷锋精神,圆满、高效的完成了中蓝公寓供水管抢修任务。

 3月5日,接到中蓝公寓供水主管跑水的抢修任务,后勤医疗保障组立即组织后勤、基建两部门进行现场勘查会商,发现位于中蓝公寓东侧的室外供水主管漏水严重,如不及时抢修,将造成每天约1.4吨的自来水浪费,同时严重影响中蓝公寓的正常用水。

 

9-1.jpg

                                                                                  


 

 疫情当前,在如何满足防控要求,保证师生安全前提下尽快完成抢修任务成为此次任务的关键点。后勤医疗保障组经过认真研判,决定立即组织成立一支已满14天隔离期的6人抢修施工小组完成此次紧急抢修任务。经过48小时地连续奋战,抢修小组在刺骨的冰水中完成开挖、管路维修及回填工作,比预期抢修时间整整提前2天,尽最大可能减少外来人员接触,保障中蓝公寓供水需求。

9-2.jpg

 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时刻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是每一个后勤医疗保障组成员坚守的准则,而他们更是将雷锋精神融入到血液中,成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后勤医疗保障组

2020年3月6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