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刘建萍副校长视察人工智能研究院抗震加固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保障2020年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按时完工,基建修缮处严格落实北京市住建委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组织专人对即将复工的人工智能研究抗震加固改造工程进行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扎实有序的开展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0年4月23日下午,刘建萍副校长带队对人工智能研究抗震加固改造工程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视察。在基建修缮处齐宗林处长对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详细的说明后,检查组人员先后检查了施工区、生活区、办公区的安全防疫情况,并查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资料。

10-2.jpg



 检查后,刘建萍副校长对施工现场的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1、要求参建单位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2、要求施工现场做好封闭集中管理,积极配合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3、全力做好劳务人员返京筛查工作,确保入场人员健康、体温检查正常,并留存个人健康信息记录以及进出场记录;4、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

 基建修缮处将严格按照刘建萍副校长指导意见对施工现场防疫工作进行进一步深化落实,全力确保施工安全!校园安全!

10-3.jpg



 

 

 

基建修缮处

2020年4月24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