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学生宿舍楼卫生间设计方案投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决策部署,根据《北京市学校“厕所革命”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经对相关高校卫生间设计方案的调研,依据有关规范、标准进行了学生宿舍楼卫生间的方案设计。为了充分满足学生的使用需求,20201216日在刘建萍副校长的带领下,基建修缮处、后勤保障处共同在学生宿舍5号楼和6号楼开展了学生宿舍楼卫生间设计方案投票活动。

11.jpg

 刘建萍副校长深切关心学生们对学生宿舍及卫生间、盥洗室、洗衣房的日常使用情况,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使用需求进行了逐一的解答和落实。

22.jpg

33.jpg


 基建修缮处齐宗林处长介绍了投票活动安排、方案设计及施工计划,就卫生间、盥洗室及洗衣房的细节设计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学生们积极响应投票活动,从日常使用需求的角度出发,对卫生间、盥洗室及洗衣房的设计方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