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础设施改造自筹经费项目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了贯彻执行我校机关管理服务年及简化办事流程的精神,本着让办事人员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的原则,基建修缮处正式启动基础设施自筹经费项目网上申报服务,并于2021年5月7日召开培训会,刘建萍副校长、基建修缮处齐宗林处长、各学部(院)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齐宗林处长主持会议,介绍了自2015年开始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历程,总结了项目执行过程中服务与管理的经验,同时,强调各学部(院)自筹经费项目的支持范围及执行要求。

22.jpg

基建修缮处工程前期部刘剑主任从基础设施改造自筹经费项目背景、管理办法、立项流程、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汇报后进行了提问及答疑议程,问题主要聚焦于时间节点把控、设计图纸绘制、审批流程等,基建修缮处相关部门人员均作了细致的解答。

33.jpg

最后,刘建萍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各二级单位需统筹考虑自身发展规划,并制定基础设施改造三年计划,减少重复改造、项目零散、资金分散的情况。同时,强调了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安全性和适用性问题。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