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地下足球馆训练馆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09-04-09

 

 

北京工业大学地下足球馆训练馆开工建设

     北京工业大学地下足球馆训练馆建于学校老校区田径场西侧, 占地面积3173平方米,建筑面积2005平方米,地下一层,结构型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建筑物全部在自然地平以下,顶部做景观绿地。本工程有如下特点:1、基槽深。属地下建筑,基础埋深在自然地平以下约13米,且地质复杂。2、防水等级高。结构本身采用抗渗砼,建筑防水为卷材做法和砼刚性防水相结合的方式。3、安装难度大。部分墙体为清水砼,要求表面平整,板缝整齐,无蜂窝麻面,无明显流浆,具有较高的装饰效果。
    该工程通过招投标市场确定中标施工单位为:河北建设集团;监理中标单位为:光华监理公司。工程设计单位为: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本工程于2009年元月15日通过了“基坑边坡开挖护坡方案”专家论证会。2009年2月26日正式开工,并授权光华监理公司履行职能工作。2009年3月3日进行了设计交底。目前正式进行深基础土方开挖。

基建处
2009.4.9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