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绿色北京 环境 健康 发展

           发布时间:2009-04-09

 

 

 

基建处
2009.4.9

 

 

 

绿色北京 环境 健康 发展


——记后勤基建工会组织的春季郊游学习活动

        春暖花开、和风拂面,在这美好的春光里,后勤基建工会和党支部一起,结合近期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工会“健康年”活动,组织开展了一次以“环境、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春季郊游学习活动。
         郊游学习的地点位于北京世界花卉大世界。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位于北京南四环内马家楼立交桥东北角。全园建地面积41.8公顷,由十五个温室、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是北京市最大的植物园林之一,也是集观光旅游、科普人文于一体的独具花卉特色的经典园林。
郊游期间,园内的工作人员特地讲解了世界花卉大观园依靠科学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园林发展的历史、现状,以及植物生长、环境美化等科普知识。通过此次户外郊游、学习活动,我们深刻领会了建设 “三个北京”的重要意义,其中绿色北京的建设不仅涵盖“人文北京”建设的历史要求,更体现了“科技北京”建设的发展要求。本次活动对我们从事校园建设起到了指导作用。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