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4-23

 

 

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被授予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莺飞草长。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被全国总工会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并将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颁奖。被命名为全国“工人先锋号”的集体,都是各行各业中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的先进集体,并且经过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各地和全国公示等程序推选出来的。

       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全体员工为圆满完成奥运工程的神圣使命,提出以“干事、干净、高效、时效”为工作原则;以“求质量、讲效益、出精品、促发展”为工作思路;团结拼搏,创新管理,迎难而上,为奥运场馆建设顺利竣工和奥运赛事的成功举办,为实现学校整体规划、整体建设的目标做出了重要贡献。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圆满承担了羽毛球和艺术体操两项赛事,该体育馆以其超前的技术创新水平和精益求精的工程质量,受到了世界范围的广泛赞誉。基建处全体人员用真诚和汗水传承了奥运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奥运添了彩,为中国争了光。奥运工程虽然已经竣工,奥运会也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奥运精神,保持恪尽职守,踏实工作,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

       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荣誉称号是对基建处全体员工以前工作的充分肯定与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解放思想,坚定信心,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建处
2009.4.23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