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新校园

           发布时间:2009-06-03

 

 

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新校园

 

        为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调研阶段的成果,按照“边学边改,能改快改,应改尽改”的原则,根据2009年5月6日学科用房调研会的会议精神,为科学合理使用学校资源,并使学科楼前期设计满足各单位使用要求,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处于2009年6月1日共同组织了“十一五”二期学科楼使用功能论证会。会议由张爱林副校长主持,相关使用单位包括:艺术设计学院、环能学院、材料学院、生命科学院、图书馆、后勤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张爱林副校长、基建处处长祖占良分别对“十一五”二期学科楼的基本情况、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单位根据各自学科现状及“十一五”学科规划情况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现有办公、教学、实验等用房使用情况和“十一五”用房需求。

       此次会议,主要探讨了参会各单位用房需求在空间、结构、设备使用等方面的可行性,使各单位进一步明确了规划学科用房需求的目标、改进途径和方法,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力于基建处在二期工程前期规划中明确建筑物使用性质、确定建筑用房使用需求,有利于设计过程中对使用功能进行详细完善,更有利于有效地控制建设成本。

 

基建处
2009.6.3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