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大干100天 为国庆献礼

           发布时间:2009-07-06

 

 

大干100天 为国庆献礼

       6月25日上午10时,基建处党支部、工会慰问了北京工业大学地下五人足球馆施工工地,为工人师傅们送去了夏季清凉降温的西瓜和防暑降温的药品。
       烈日炎炎,酷暑难当,北京工业大学地下五人足球馆的施工工地却别有一番景象:工人师傅们为了按期完成地下五人足球馆的施工任务,保证为国庆60周年献礼,仍然在热浪袭人的施工现场辛勤的工作着,汗水湿透了衣背,皮肤晒的黝黑,他们没有停歇,仍然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着。
       基建处党支部、工会为了组织好对工地员工的慰问活动,专门召开会议并部署了活动的内容和安排。参加慰问活动的有基建处处长祖占良、副处长刘民强、以及基建处工会代表、驻地监理等,施工方河北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项目经理及工地工人代表等出席了这次慰问活动,祖占良处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工地职工在艰苦困难的条件下为工大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并勉励工地职工再接再厉,大干一百天,为国庆献礼,基建处工会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工地员工们敢于拼搏无私奉献精神的感谢,施工单位总经理、现场工地代表纷纷发言,对基建处全体教工给与工地员工的大力支持和亲自关怀的表示感谢,并表达了要以此为动力,团结奋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的决心,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基建处
2009.7.6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