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我校连任北京高教学会基建研究会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09-09-15

 

 

我校连任北京高教学会基建研究会理事长单位

        9月11日下午,北京高教学会基本建设研究会换届大会在首都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教学会及首都师范大学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长祖占良主持。来自北京地区50多所高校主管基建工作的校领导及基建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四届北京高教学会基本建设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张爱林教授做了“第四届北京高教学会基建研究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对上届研究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祖占良秘书长作了“第四届北京高教学会基建研究会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代表第四届常务理事会介绍了换届工作筹备情况、第五届常务理事单位建议名单。

 

       大会一致通过了“第四届北京高教学会基建研究会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四届北京高教学会基建研究会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北京高教学会基本建设研究会常务理事会,确定了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专业委员会分组名单。大会一致选举北京工业大学连任理事长单位,副校长张爱林连任理事长,祖占良连任秘书长。
  新当选的第五届北京高教学会基本建设研究会理事长张爱林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感谢各理事单位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新一届基本建设研究会在北京市教委、北京市高教学会的领导下,在各理事单位的支持下,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结合高校实际, 充分利用人才、技术及信息优势,加速推进北京地区高校基本建设及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推动在校园规划建设过程中落实“三大理念”,促使高校校园规划更加科学合理,资源配置更加优化,开创北京高校基本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教育部、市发改委、市教委、市高教学会等领导分别讲话,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基本建设处刘占军处长根据目前北京高校基本建设工作实际,结合政策热点,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和期望,提出要紧密结合北京高校基建工作的发展,强化管理理论研究,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充分发挥学会的资源共享优势,提升研究会知名度,提供有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实现研究会跨越式发展。

基建处
2009.9.15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