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郑吉春视察学科楼二期工程建设并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3-06-20

          

  6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郑吉春视察了学科楼二期工程建设,并检查了防汛工作。校长助理、两办主任李四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郑吉春乘施工电梯到二期工程的教学楼顶层察看了工程整体情况,基建处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二期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郑吉春详细询问了施工队伍情况、项目进展情况、施工安全措施等,他强调指出,学科楼二期工程是学校“十二五”时期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建设项目,对支撑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对保证学校“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的完成、实现学校从教学研究型向研究型大学转变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基建部门要加强对工程的监管,确保施工质量、施工进度、施工安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好学科楼建设的各项工作。

  郑吉春还检查了工地的防汛工作,他特别强调,今年汛期来得早,各有关部门要提早动手、早做准备、抓紧部署,保证学科楼建设工地的防汛安全;同时也要做好学校其他重点部位的防汛工作,要落实好防汛物资,做好防汛预案,要有专人负责防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