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何劲松一行来北工大调研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2

9月5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何劲松、市教委基建处处长张龙一行来北工大调研校区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郑吉春、校长郭广生、副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杜修力陪同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组察看了新区学科楼二期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实地了解新区学科楼二期工程整体建设情况,并参观了第四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及阶梯教室。北工大新区学科楼二期实验楼、教学科研楼工程荣获北京市建筑(竣工)长城杯金质奖,艺术设计学院工程荣获北京市建筑(结构)长城杯金质奖,这为进一步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奠定了基础。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调研组对北工大新区学科楼二期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基建处处长张健关于“一主三辅”四校区规划及重点建设需求的专题汇报。

点击查看原图

郭广生校长在汇报后指出,北工大已进入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和主动服务首都新的功能定位对校园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市教委能充分考虑北工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对办学空间的客观需求,在产学研基地、图书馆、都柏林学院等建设需求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郑吉春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市教委一直以来对北工
大校园建设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市教委一行的调研和指导对北工大校园建设工作将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将使北工大校园建设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郑吉春书记强调,学校事业的发展对校园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市教委的支持下,进一步加快校园建设,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何劲松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北工大在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北工大在实施贯彻市属高校三年建设规划中,无论在校园整体规划与设计,还是在工程质量的管理与控制上都走在了市属高校的前列,做出了一个好的示范与榜样。针对加强学校主校区、分校区的整体规划和项目建设方面,何劲松副主任也提出了指导性
意见。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