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防汛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15-06-16

学校开展防汛工作检查

     6月5日上午,由副校长刘建萍带队,校两办、国资处、保卫处、场馆管理中心、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联合对学校重点防汛区域开展了防汛工作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人文学院地下人防、奥运场馆、知行楼地下人防、五人制足球场、综合服务中心在建工地等重点防汛部位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都能够重视防汛工作,特别是奥运场馆、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在建工地,能够按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建立健全防汛指挥机构,制定防汛预案,进行必要的人员培训、物资演练,采取了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做好各项防汛的准备工作。


   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例如:防汛物资的统一存放不规范、数量统计不详细,校园个别地段的雨水箅子清理不及时等。检查组现场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并要求确定防汛抢险物资品种和数量,明确物资购置、登记、储备、调用制度,构建全校防汛抢险物资储备体系,确保楼宇、设施设备和人员汛期安全。
   刘建萍副校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防汛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指出:做好防汛工作关键在于加强领导,在于建立严格的工作制度,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相关单位要抓紧整改,做到重点区域重点预防,切实消除防汛隐患;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防汛意识,抓好各类预案和各项制度的落实,提高抢险人员素质和能力,增强整体队伍战斗力,做到有备无患,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基建处

2015年6月8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