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修缮处开展“安全生产月”施工区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6-06-13

20166月,我校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2016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北京工业大学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学校总体部署,我处以创建安全和谐校园为载体,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了校内施工区域安全隐患全面检查工作。

基建修缮处主管副处长齐宗林带队对校内各施工现场进行彻底排查,本次安全检查主要包括:1)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工程;2)游泳馆抗震加固改造工程;3)基础设施改造所有在施工程。

检查后,我处对总包及监理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1、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整改后报监理单位复查。

2、在端午节期间各单位管理人员要做好值班制度,各单位领导要带队值班,加强消防保卫管理工作,对现场做好临电、防火控制,对高空作业及临边防护进行排查,做到安全不留死角,保证节日期间安全施工。

3、为确保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开展,各单位人员要成立的“安全生产月”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监督、检查、协调“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全过程,制定安全月生产内容、应急方案,做到有组织,有领导,有条不紊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