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区学科楼建设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1

     2016122日,经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材料初审、现场复查、综合评审、审定、社会公示等严格的评审程序后,北京工业大学第四教学楼、实验楼、教学科研楼、艺术设计学院联合荣获2016-2017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这是我校继体育馆工程和国际交流中心工程之后,第三个取得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的项目,该奖项的取得标志着我校364亩新征地建设完美收官。

      我校校园规划建设一直秉承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继以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场馆为核心的”十一五”一期工程投入使用后,我校紧抓“市属高校三年建设规划”机遇,于2011年正式开工建设“十一五”二期建筑综合体(第四教学楼、实验楼、教学科研楼、艺术设计学院)。该综合体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崔恺院士进行方案设计,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2014年全面竣工,总建筑面积154292平方米,是集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建筑群。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