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关于做好施工项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维稳部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05

5月5日,北工大基建修缮处按照市委、教育工委会议的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实际情况,召开关于做好施工项目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维稳部署工作会议,会议以“确保万无一失”为工作目标,要求积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高峰论坛”期间学校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会上,基建修缮处处长张健提出,一是要组建工程项目维稳保障工作小组,负责学校在建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指挥协调等工作,制定维稳保障方案,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二是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高峰论坛”期间安全生产保证承诺书,各施工单位填写《安全日报表》,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的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三是要求全员做到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做到严密管控,严密管理,严防死守,做到“四个确保”、“四个到位”。自5 月6 日起至论坛结束止,实行安全“零报告”制度,坚持做到有情况报情况,无情况报平安。落实专人对重要信息进行24 小时实时监控和防护,一旦发现安全事故隐患,及时采取合理制止措施,要求各单位合理安排人员,确保值守力量充足,应急处置准确及时。

本次会议的召开,紧密围绕北京市“四个中心”的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度重视本次安全维稳任务的组织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