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柳贡慧校长一行到基建修缮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1日下午三点,柳贡慧校长一行到基建修缮处进行调研。校办主任张彦军、校办钟嶷盛老师和基建修缮处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基建修缮处处长张健从处室职能及部门构成、校园总体规划及实施、基建及改造工程规范化管理、近期工作安排等方面向柳校长进行了管理工作汇报。提出了新形势下校园基本建设规划一张图、校园基础设施改造规划一套系统的规划策略;同时针对基建修缮工作的特点重点汇报了在推进工程规范化管理、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信息公开、形成民主决策和运行监督机制等工程全过程管理和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

 柳校长认真听取了基建工作的重点及难点,并与基建修缮处人员进行交流及探讨,指出基建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规划有着重要的作用,从岗位职责上也是廉政风险防范的重点部门,制度化管理及建设是必要且十分重要的,要把规矩立起来,科学有序的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及办法,尤其对于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的管理和实施,应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更科学、规范、高效地使用建设经费。同时,柳校长对基建修缮处全体人员在校园建设中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基建任务具有其周期性,需对未来工作内容、工作性质等可能发生的转变有预见性及前瞻性,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规划。

会后,柳校长一行到逸夫图书馆改扩建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现场施工部署情况,并对工程安全管理和实施提出了管理要求。

基建修缮处

一七年五月十二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