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谢辉到基建修缮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3

5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谢辉在党办校办副主任王立勇等人陪同下到基建修缮处调研并指导工作,基建修缮处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基建修缮处处长张健简要介绍了处室职能及部门构成、校园总体规划及实施情况、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安排等内容,重点就基建修缮处在制度建设、基建及改造工程规范化管理、廉政风险防范、工程管理信息公开、全过程跟踪审计及招投标工作规范化流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

谢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我校基建和基础设施改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给予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在当前对北京非首都功能有序疏解的大趋势下,基建修缮处要积极转换工作职能,把工作重心逐步转到基础设施改造上来;在财政资金逐年压缩的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做好精打细算的准备。针对正在实施的基建和改造项目管理,谢书记指出,一定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通州校区改造在按照既定计划招标和施工的前提下,要提前准备好应急方案,克服困难,确保通州校区改造工程按期竣工,为新学期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

    会后,在张健处长等人的陪同下,谢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逸夫图书馆项目建设工地,并再次对工程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

                                               基建修缮处

                                                                                                     2017512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