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违规彩钢板建筑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1-04

北京工业大学违规彩钢板建筑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2018年1月4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启动校内首批违规彩钢板建筑的拆除工作,基建修缮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领导及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参加拆除工程启动会。

根据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关于开展全市教育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和市教委《关于做好2017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京教函﹝2017﹞562号)及学校《关于深入开展消防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北京工业大学安全隐患集中清查整治工作专班第四次工作会议研究审定了第一批需拆除的26处违规彩钢板建筑。

截至至2017年12月31日,26处违规彩钢板建筑的固定资产处置、空间腾退、周边环境整理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按照学校招标管理规定确定的施工、监理单位已到位,具备拆除清理条件。

启动会上,各管理部门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施工区域周边维护及道路畅通等工作,为拆除工程施工提供便利。施工、监理单位对此次拆除工作安排做了详细汇报,表示一定做好施工期间安全管理,既要顺利完成拆除工作,又要保证不对学校正常教学环境产生影响。

基建修缮处

二〇一八年一月四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