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9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个重要历史坐标和时间节点,根据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要求和部署,基建处党支部于今天上午10点,组织全体同志集体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三个“伟大飞跃”,总结40年的改革开放带来的宝贵经验,号召全党全国继续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大会的每个细节,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动人心魄,也让每位同志更加热爱党的事业,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会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崛起、和谐校园的建设而努力。


基建修缮处

2018年12月18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