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明宗旨,系初心”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8日,为贯彻学校机关服务年要求,强化支部党员宗旨意识,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力度,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明宗旨,系初心”的党建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齐宗林主持。

第一个环节,由组织委员就党员义务、基本知识、讲党课从入党的初心讲起,系统的学习了新党章,对党的指导思想、性质、路线等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理讲解;认真研读了党的权利与义务,对支部内积极分子全面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随后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了党员的红线意识;最后,支部党员又共同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怎样在工作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jpg


第二个环节,开展“初心传递”交流活动,由每位党员与大家分享自己入党历程,讲述入党过程的思想认识和重要经历,其中有学生时期入党的热情与程序的严格;有部队入党时的庄严与考验;有工作入党时的成长与收获;亦有在祖国需要时刻无私奉献的荣誉。


2.jpg


 

面对如此生动活泼的亲口转述,不仅重燃老党员初心之火,也让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初心的传递,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决心。本次活动持续了整整两个半小时,取得积极的效果和党员热烈反响,,会后所有人都表示以后这样的活动要常组织、多创新、共奋进。

基建处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八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