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基建新闻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明宗旨,筑精品”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14日上午,结合五四青年节及落实学校机关服务年要求,由机关党委与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明宗旨,筑精品”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青年教工代表参观即将落成的新图书馆,感受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成果,体验服务学校建设发展的责任。

本次活动由机关党委张欣书记主持,张欣书记指出,在学校新图书馆建设完成之际,又恰逢五四青年节,机关党委与基建处党支部共同为各支部青年教工提供实地参观的机会,助力校内机关人员全面系统了解新图书馆的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基建处党支部在党建工作的经验总结,深入推进机关服务师生的各项工作。

3.jpg

活动共计三项内容,首先,基建处党支部齐宗林介绍图书馆工程进展情况,从设计理念到工程建设难点、再到工程各个节点工作无不彰显全体参见人员的付出,其中也不乏党员同志在建设过程中的表率作用;随后,全体青年党员一同参观了图书馆的室内外建设成果,参观过程中,齐宗林介绍了将支部建设与工程建设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创新的实现用工作促党建、用党建强工作的思路,将党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最后,利用现有图书馆周边裸露土地,机关党委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种植绿色”的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拿起铁锹、挥动铁耙,共同播下希望的种子,种下党建的希冀、撒下建校的决心。

4.jpg

5.jpg

活动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意见、积极参与讨论、个个奋勇争先,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也体现机关党员的优良工作作风,同时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

基建处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六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