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程建设 > 正文

北京工业大学基建处2013年暑期工程简报

           发布时间:2013-09-11

  2013年暑期工程简报
   2013年暑期,基建处全体职工团结协作,不畏酷暑,发扬特别能吃苦和特别能战斗的奥运精神,真抓实干,有效推进了新区学科楼二期项目建设,为确保实现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工作完成及进展情况如下:
   一、在建工程
   1、实验楼工程:建筑工程已完成90%,装饰工程完成95%,采暖工程完成90%,通风工程、弱电工程已全部完成,电气工程完成95%,幕墙工程完成90%,精装修工程已完成一半,消防工程大部分已完成。
   2、科研楼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已完成,土建部分的地面、墙面、顶棚、屋面、门窗、外墙等工程已全部完成,外线管道施工完成95%,电梯完成政府部门验收,配电箱安装完成。
   3、艺术设计学院楼工程:主体结构已于2013年8月12日封顶,累计完成25000㎡,二次结构中地下室砌筑已全部完成,地上一至四层砖砌完成。
   4、第四教学楼工程:主体结构已于2013年8月10封顶,目前已完成三、四、五层砌筑施工;完成电气、通风、给排水的大部分安装;主体结构累计完成20273㎡。
二、前期工作
   1、启动北京工业大学校园规划及逸夫图书馆改扩建项目。先后于2013年7月及8月召开了与华南理工大学设计院就校园规划及逸夫图书馆改扩建项目举行的相关会议,对校园布局、功能区划分、逸夫图书馆设计方案等具体问题进行沟通。
   2、完成新区学科楼室外景观合同签订、方案确定、初步设计、施工图出图及新区学科楼热力增容改造工程的招投标工作。
   3、完成第四教学楼、艺术设计学院两个在建工程的消防、空调、配电箱等暂估价专业分包的招投标及幕墙工程的施工图深化设计工作;完成四个在建工程施工过程的相关设计变更。
   4、完成我校原计算机学院家属院争议地块纠纷的处理及对地块的测绘、出报告等工作;配合国资处完成学科楼B区设备购置申报文书的编写及提交工作。
   5、完成了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的评审及立项工作。
三、合同预算工作
   1、完成新区学科楼四项目进度款审核、暂估价询价认价、专款项目申报工作。
   2、完成艺术设计学院、第四教学楼项目空调、变配电、消防等专业分包合同审核。
   3、完成实验楼等四项目工程进行款支付950万元。
   4、完成学科楼四项目施工过程管理文件、招标文件及控制价文件、合同文件、施工图纸等47批次上报审计审核。
 四、办公室工作
   1、完成各办公室、监理、施工等单位用印工作,假期累计用印80人次。
   2、完成收发各种变更、洽商、图纸及文件105件,整理科研楼、实验楼竣工档案。    
   3、完成两期工程简报及人员、财务、车辆等保障性工作。
   4、完成前期申报、审计、现场及文件复印等工作。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