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程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01

 

 

基建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2年3月1日下午2:30在施工现场会议室召开了基建处安全工作会议。基建处全体工作人员、新区二期在建项目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祖占良主持。

        基建处处长祖占良首先传达了学校专项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同时重点针对“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他从施工安全的角度作了部署,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第一,工地安全管理。安全组织机构要健全、安全责任有制度、安全措施要到位、安全教育有培训、安全活动要经常等;第二,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要加强管理,确保施工与生活区域的良好秩序;第三,对与会者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所有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进一步完善值班制度,加强施工现场的巡视、巡查与抽查。最后,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 “平安校园” 创建工作,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来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会上,基建处工程监理办公室主任赵玉成就施工现场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基建处
2012.3.1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