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程建设 > 正文

基建处新区建设工程简报(第21期)

           发布时间:2007-10-09

 

 

工大建筑人文外语学科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总第212007109

    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人文外语学科楼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于2007年10月8日上午10点零8分举行。出席封顶仪式的有:张爱林副校长、基建处祖占良处长、董亮副处长以及施工、监理、设计单位的领导和近百名建筑工人参加。
    代建单位北京高校房地产开发总公司马象林经理、监理单位北京远达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安龙生经理、施工单位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倪甄经理代表讲话。北京工业大学建筑人文外语学科楼工程于今年4月份全面开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几方参建单位及时沟通,行动上积极配合,克服了意想不到的困难,今天主体结构如期顺利封顶,我们感谢业主单位给予工作上的大力支持与信任。后期的工程施工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我们会一如既往坚持“周密策划、精心建造、优质高效、实现承诺”的质量方针,向业主单位奉献精品工程。
    张爱林副校长代表业主单位讲话,对建筑人文外语学科楼工程主体结构如期完成封顶表示祝贺,对各参战人员付出的努力和辛苦表示衷心感谢。建筑人文外语学科楼工程是距离奥运场馆最近、开工最晚、面积最大的一个工程,在短短几个月中,大家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克服多种困难,完成了前一阶段的工程任务,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后期的工程任务还十分艰巨,只要我们大家用奥运精神去拼搏,科学管理、严密组织、积极协调配合,就会按期实现我们的目标。为好运北京、好运工大做出努力和奉献。

  

 

基建处
2007.10.9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