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程建设 > 正文

新区二期建设“阳光工程”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2-06-11

 

      新区二期建设“阳光工程”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1267日上午新区二期建设“阳光工程”小组工作会议在知新园514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马维娜,审计处处长李国俊,基建处处长祖占良以及副主任张国兵、副处长廖宏伟、张健和“阳光工程”小组成员共同参加了会议。基建处处长、“阳光工程”小组组长祖占良主持会议,并就新区建设进展及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祖占良处长汇报分为两部分。首先,介绍了“阳光工程”的实施背景及工作重点。“阳光工程”是为保证建设工程的廉洁透明,提出的一种创新工作模式。其工作重点是提倡关口前移、预防为主的廉政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以查促防、以查促改。其次,介绍了市属高校三年建设规划以及我校在建和拟建建设项目的详细情况,他从新区建设项目进展、施工管理、投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项的说明,使与会者对新区学科楼建设项目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他讲到,为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抓好“三控三管一协调”,对工程建设实施有效管理至关重要。目前,基建处已经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如工程管理流程、工程材料认质、认价、封样管理流程、工程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各种例会及会签等制度,规范项目管理工作。工程建设的同时,对工程造价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建立工程项目工程款支付会签制度,严格控制资金使用。

   审计处处长李国俊就跟踪审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校纪委副书记、监 察室主任马维娜对基建处老师的辛勤付出和“阳光工程”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阳光工程”工作小组主动开展工作,接受监督,积极落实各项监督措施,对工程的廉洁、优质与高效实施尤为重要。

                                                

                                                  “阳光工程”工作小组

                                                      201268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