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修缮处党支部耕耘春天

           发布时间:2018-04-11

2018年4月11日下午,繁花锦簇,点缀春天大地,踏着春天的脚步,基建修缮处党支部协同北工大逸夫图书馆改扩建工程监理部及项目部联合举办了贡献力量,奉献绿色为主题的春耕活动。

我支部书记齐宗林对此次活动做了春耕动员,强调绿色环保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同志体验田园种植的乐趣,享受奉献的快乐,播种春天的种子,收获工程的希望,也体现三个单位的精诚合作,共同创造精品工程的期盼。

随后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项目部人员对蔬菜种植的专业知识,包括蔬菜分类、蔬菜的阴阳喜好、种植时间以及种植方法,对城市无土栽培技术做了系统讲解,在场人员受益匪浅。最后,全体同志亲自下地,分工合作,俗话说清明前后,点瓜种豆“,大家挥舞着锄头,舞动铁锹,在松软的土地里播下希望的种子。

在繁杂的工作之中,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难得的体验到美好的田园时光,支部带领广大同志亲身体会生活回归自然的片刻宁静。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参与者的广泛认可,同时,也让各支部的同志有机会共同合作,为大家更好的配合工作提供了契机。

基建修缮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一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