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听党课,体民情”基建党支部参加学校张泉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5日,基建处党支部赴密云区大城子镇张泉村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党性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建萍带队。

上午9点半,活动团来到大城子镇政府,开始“听党课”活动,由张泉村第一书记季景书负责介绍大城子镇“两学一做”学习基地教育内容,活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次党员代表大会历史、镇政府“两学一做”的创新学习方法及取得的优秀成果,季景书书记生动的讲解方式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给观摩同志留下深刻印象。

上午10点半,支部随活动团的同志们踏着静谧山路来到庄严的苍术会四十八烈士纪念碑。季景书书记完整的讲述了四十八烈士同日本侵略者殊死搏斗的悲壮历史,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珍惜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珍惜革命先烈的革命果实,最后全体同志满怀敬畏的瞻仰了四十八烈士纪念碑。

临近中午,支部跟随活动团来到张泉村。季景书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体民情”,满怀热忱回顾自己从初到张泉到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艰苦历程,作为党委委派的第一书记的巨大收获,当季景书书记用诙谐幽默的谈吐说到一些扶贫工作中的生动细节,总会给在场的所有人深深的感动与由衷的敬佩。同时,季景书书记也对市委市政府、校党委及建萍校长对张泉村精准扶贫工作的全面支持表示感谢。

下午,支部同志步行来到张泉村民宿“鹿栖书院”参观。张泉村充分利用山区特产,成立集体公司,采取多种创新措施、融合社会资金,建立品质民俗农家院,为农民提供了就业机会,增加了收入,达到“真脱贫”的目的。

经过一天的党性教育和体验,基建处党支部参加“听党课,体民情”活动,不仅学习到党建工作的创新方法,接受了革命历史熏陶;还随校团体见证了张泉村精准扶贫工作的优秀成果,感受到第一书记季景书在精准扶贫工作艰辛。此次活动激励我们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坚定的投入到我们党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去,为张泉村、为党员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基建处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八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