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基建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第六周之际,按照《北京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2:00开展了一次以“坚定信念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主题的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此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重申中共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强调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a1.jpg

随后,每位党员分别针对近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分别发言,分享学习的收获,全体党员开诚布公、认真交流,从不同的角度阐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重点围绕“坚定信念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结合实际工作,反思工作思路,对照党章找差距,严抓工作落实,坚守为学校服务的初心,勇于担当。

交流会持续两个多小时,现场同志热情高涨,广大党员以自身学习体会为切入点,畅所欲言,深入交流经验,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真实实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深刻体会到每位同志都将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态势,本次学习交流富有成效,提高了党员党性、推动了工作思路、改进了工作作风,对主题教育计划的进一步推进起到了很好的衔接作用。

基建处党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