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树先锋、坚信念”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2-10

2月10日,随着全国疫情不断蔓延,社会出现不良疫情防控信息,为提高党员对疫情防控的正确认识,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树先锋、坚信念”的特殊“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加强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共度难关。

因突然爆发的疫情,所有人员均响应祖国号召,听党指挥,减少外出。此次活动采取线上传达方式,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学习了新冠病毒疫情风险防控知识,疫情出现的应急管理知识,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知识;在支部微信群互相学习,互相督促,帮助党员学习权威疫情防控知识和正面新闻报道,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并号召党员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周边群众。

通过线上学习,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相信我们党和国家,并表示只要祖国需要,一定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