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树先锋,保复工”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4-24


 为落实北京市住建委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相关规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对即将复工的人工智能研究抗震加固改造工程进行精心准备,扎实有序的开展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保障2020年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按时完工。

基建处参加管理的各岗位党员深入现场,对复工前各项工作检查落实情况:1、要求施工现场做好封闭集中管理,积极配合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2、全力做好劳务人员返京筛查工作,确保入场人员健康、体温检查正常,并留存个人健康信息记录以及进出场记录;3、扎实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复工复产奠定坚实基础。

4月24日主管校长和支部书记带队对人工智能研究抗震加固改造工程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视察。

捕获.jpg

                                                         

                                                 基建修缮处

                                             2020年4月24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