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树先锋、助环保”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5-06

      今年5月1日,随着北京市正式施行新修订的《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氛围逐渐形成。但在垃圾分类的宣传引导和执行过程中难免遇到难题,比如部分垃圾投放时不易区分、厨余垃圾投放习惯不易养成等。
    为认真贯彻垃圾分类改革,组织发展党员群众,提高支部同志垃圾分类意识及垃圾分类能力,5月6日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树先锋、助环保”的主题党日活动,系统的阐述垃圾分类的初衷与北京市垃圾分类的方法,在趣味性的探讨中提升环保观念,提高公众参与、主动参与的思想。
   捕获.jpg                                 环保知识讲解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由宣传委员主讲,提倡党员树立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生活垃圾分类难点,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助力环境保护工作。在生动的垃圾分类小知识问答中加深印象,在触目惊心的环保污染案例中树立绿色理念。践行绿色行动,人人有责。广大党员在活动后,均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做地球的保护者,改革的宣传者,垃圾治理的参与者,美好家园的守护者。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