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树先锋、寄祝福”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0-07-15

2020年毕业季与往年不同,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常态化,学生离校成为重中之重。响应学校号召,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基建处党支部对接环境与生命学部,助力毕业生留置物品打包工作,开展了“树先锋、寄祝福”主题党日活动。在保证正常工作不间断的前提下,7月13日-15日组织全体党员参与打包工作,为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疫情防控总要求下,支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与学部负责人沟通,提前到岗、耐心沟通,与学生建立一对一交流平台,做到尊重同学隐私、打好每一件物品的要求,帮助学部按时完成毕业季的云寄送。

捕获.jpg

志愿服务人员在树立党员先锋方面作用突出,不畏酷暑,不辞辛劳,细致工作,精心服务,始终体现“以学生为本,机关服务育人”的工作态度,做到让每位同学满意,为学校云毕业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