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观看扫黑除恶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北京扫黑除恶工作成果专题片《天价拖车费迁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

《天价拖车费——牵出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专题片以京藏高速恶势力团伙为反面典型教材,纪录了以王海民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形成、发展到毁灭的全过程。专题片通过执法记录回放、专业讲解相结合的方式,从多角度深入诠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法院坚持机制引领和规范指引,多措并举、攻坚克难,涉黑恶案件审判工作持续稳步推进的过程。

捕获.jpg

  观看专题片后,同志们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最终取得的胜利成果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社会主义制度。认为一定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紧紧依靠群众;坚持综合管理、抓齐共管;坚持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源头治理。也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基建处党支部

2020年10月16日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