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之“庆祝建校60周年,重温奥运建设契机”

           发布时间:2020-11-02

   值此建校60周年之际,学校沉浸在校庆的氛围中,基建处作为校园建设的管理者和见证者,见证着学校建设发展的点点滴滴。回顾基建人岗位奉献的光荣历史,为激励新基建人在新征程上岗位建功。11月2日上午11点,按照支部计划,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活动,党课以“庆祝建校60周年,重温奥运建设契机”为主题,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近年学校飞速发展之中党的领导作用,高度赞扬“基建精神”的传承。学校组织部老师全程参加并听取党课讲解,会后与支委一同对基建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展开交流,并提出指导意见。

   捕获.jpg

本次党课是一次业务与党建工作高度融合的创新之举,学校的建筑是学校教学科研的基础,学校奥运羽毛球馆和艺术体操馆的建成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慧、新区学科楼组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逸夫图书馆改扩建项目的落成为校园建设完美收官,实现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目标。其中奥运场馆建设实现了“体教结合、刚柔并济、自主创新”的理念,完成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庄严承诺,建设过程离不开党的领导,在近乎苛刻的工程技术要求下,是党员冲锋在前,攻坚克难;是学校强大的科研能力支撑整个工程建设;凝聚了基建部门党员的无私奉献,基建党支部的艰苦奋斗是基建精神的集中表现。重温学校建设历程,为学校60周年献礼,基建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基建精神一代代传承,教育我们所有党员,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建设同样可以站在世界的顶端。

 组织部全程参加了党课培训,通过党课,对基建党处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基建处党支部建设表示肯定,并表示在党建业务融合方面做出新的探索;同时在支部建设方面、示范特色方面给予解惑与建议。此次党课促进业务开展,以生动的事迹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潜移默化中影响党员感悟初心使命,将思想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建设最美校园的使命,让基建人对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