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树先锋、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9日,为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支部示范引领,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特色活动,推出支委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开展了“树先锋、严治党”的党课宣讲,主讲人纪检委员。

捕获.jpg

本次课程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开端。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从反腐数据的触目惊心背景讲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从不断完善的党章党纪体现从严治党的决心;结合自身实际,学校党务工作的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体现从严治党的执行力度扎实开展;最回顾从严治党取得成绩,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各项政治纪律,强化权力监督。

最后,支部书记对支部创新的支委党课活动开展表示肯定,要求全体党员身体力行、践行党内政治规矩,以前所未有的勇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党员同志要树立先锋意识,将思想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建设最美校园的使命。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