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缅怀英烈 坚定信仰——基建处五月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06-05-15

 

 

缅怀英烈 坚定信仰——基建处五月红色之旅

 

    基建处工会为了配合行政开展“荣辱观”和“信仰”教育,积极组织全体教工开展了一次十分有意义的“缅怀英烈 坚定信仰”的红色之旅参观教育活动。 
    金色的五月,阳光灿烂,基建处一行沿着蜿蜒的山路,来到了“冀热察挺进军驻地旧址”进行了参观学习。我们邀请了一位当年亲自参与冀热察抗日战争的老者为大家讲述了当年抗日战争的历史:当年日寇对村庄进行了扫荡,对手无寸铁的村民进行了血腥屠杀,激起了广大民众的抗日热潮,他们配合挺进军一道开展地雷战、游击战,沉重打击了日本侵略者的嚣张气焰,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通过对抗日斗争史的学习,使大家对“荣辱观”和“信仰”教育的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而坚定信仰,更好地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基建处
2006.5.15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