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任务 责任 事业

           发布时间:2008-08-26

 

 

任务 责任 事业

 

    7月19日,范伯元校长、张爱林副校长,召开了新调整后基建处的全体人员会议。
    会议由张校长主持,范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建设好新校区是实现学校“十一五”规划的重要任务之一,学校东南区的工程任务要分两期来完成,08年以前要完成场馆以南“大市政、绿化、新操场及五个楼座”的任务;08年以后再完成场馆以北的建设”任务。工程任务光荣而艰巨,但困难很大:资金的问题、时间的问题、办理各种前期手续的程序问题等等。范校长表示要亲自挂帅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他还强调:基建工程要依法建设,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我们也要本着高速、高效、高质,特事特办的原则,各项工作各有分工、有协作、交叉来进行。同志间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和谐很重要,处领导要以身作则,每一位同志都要明确责任和任务,把当前的工作作为一种事业来做,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大学,做出努力。
    张爱林校长在会上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学校规划新蓝图的实现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个人的目标、定位要与学校要求相一致。调整之后的基建队伍要更具有战斗力、凝聚力、目标管理要更加明确。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是办理前期工程手续,大家要全力以赴,人员调整要根据任务而定,实行动态管理。工作要有重点、明确分工、定出措施、各负其则;同时要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来丰富我们的知识,提高我们的能力。调整后的基建处要与时俱进,成为雷厉风行能打硬仗的集体。
    为了落实范校长和张校长的讲话精神7月21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门对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祖占良处长讲到,学校对基建处的工作寄以厚望,我们要承担压力迎接挑战,两位校长的话语重心常,明确了任务、明确了责任、明确了时间要求,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去完成。基建处今后的工作原则是:干事、干净、高效、时效,并根据这一原则做到:即一、围绕一个总目标:学校新区建设。二、树立两个观念:大局观念(人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和理解,建立良好的和谐环境);大基建观念(新东区建设要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相结合)、三、加强三个意识:大局意识、岗位意识、精品意识;四、抓好四项工作:1、集中力量抓紧办理工程前期手续及督促奥运场馆建设;2、抓紧新区市政工程设计及招投标工作;3、抓紧在建工程管理及06年专款工程的实施;4、抓紧处内制度的完善。会上明确了处领导的分管工作以及有关人员工作职责动态分工的变化,同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只要全处人员团结奋战,就一定能够克服各种困难,早日实现我们的工作目标,为加快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努力。
    大家决心在暑期大战“三伏”,为迎奥运把“任务、责任、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以实际行动做出实事、做出成绩、做出奉献。

基建处
2008.8.26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