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用实际行动,为迎“奥运”做贡献

           发布时间:2008-08-26

 

 

用实际行动,为迎“奥运”做贡献

 

        在暑假期间基建处的同志们在主管校长、处领导的带领下,战酷暑、战雨天,克服没有班车、蚊虫叮咬、吃饭困难的局面,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按照即定责任目标努力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
       特别是负责工程前期的同志们,顶着烈日高温,外出办理新建项目的各种手续,有时一天就要奔波上百里路,在他们的努力下组织完成了“新校区市政基础设施”设计、“新校区园林景观”设计招投标、确定了新校区园林景观设计方案、协助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对“国际交流中心”初步设计方案评估审核。在报批工作中也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先后取得了市规委对校园总体规划及建筑方案的审定,市教委对“生命环能交通学科楼、国际交流中心等6个项目的立项及可研批复、市发改委对“生命环能交通学科楼、建筑人文外语学科楼的科研评审、对国际交流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两个项目的可研批复;另外消防、人防、交通、环保各有关部门对初设进行了多轮审核,即将得到批复。大量的工程前期工作,为校园大规模基本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奥运场馆(羽毛球馆)的建设,质量要求高、施工难度大,工期非常紧张。张校长及基建处领导亲历亲为协调代建、总包、监理、设计、各分包等参建单位,使目前比赛馆和热身馆的建设进度基本实现目标。砼结构已完成,钢结构支撑体系已完成,幕墙、消防等各分包已陆续进场并开展各分项分部工程工作。
        预决算部的同志们对已具备招投标手续的工程项目,严格按着规程进行:资审文件、审定图纸、勘察现场、答疑问题、发布公告、公布中标结果,完备手续后签定合同,在整个假期中完成了:“校内配电低压柜设备采购”、“校内西区、一实、二实配电设备安装”“新校区蓝、排球场改造工程”“新校区市政工程施工”、“车库临建工程”“新校区市政工程监理”,6个项目的招投标会议,为下8月底市政工程项目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程部的同志门深入工地一线,严把工程质量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严格施工:完成无障碍设施,铺设坡道18条及部分建筑物内的卫生间改造为座便,直接为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方便;完成研究生楼加层300㎡,并与研究生部领导共同验收,达到用户满意交付使用;完成团委舞蹈教室480㎡,直接为今后舞蹈教学及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训练场所;新建校东门126㎡,建围墙300㎡。
       30多天的暑期过去了,在“三伏”天中,大家克服各种困难有的同志把周六、日都搭上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完成了即定的工作目标。
        再此,我们非常感谢:校办、纪委、车队等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基建处工作的大力支持。

基建处
2008.8.26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