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07-03-10

 

 

基建处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

       2007年是奥运工程的决战之年,作为奥运场馆的建设者和管理者,要全力以赴为高质量、快速度完成奥运工程及新区学科楼建设,做出努力和奉献。党支部要坚持科学发展观,结合机关党委和处内工作要求,做好三抓工作即“抓重点机遇、抓重点工作、抓重点活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力配合行政完成各项任务;同时教育党员“增强奥运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和谐校园,全面落实处内规章制度,做出努力。下面对党员提出要求及活动安排。
一、责任
  基建处全体党员能直接参与奥运工程及新区学科楼建设,这是一种幸运、是一种机缘、更是一种责任。目前,各项工程任务都面临着多种困难,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我们怎么办?党员的党性在这个时候将得到进一步锤炼,要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巩固和发扬“一增三改”教育成果。本学期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奥运做什么”为专题进行讨论。号召党员献计献策(结合自身所负责的工作、工程、质量、工期、最实际的问题,提出想法、建议),对合理有效、有价值的建议,制度、措施,处内研究后,将参考落实。机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遇到,我们要把难得的机遇,上升到一种责任,要用实际行动去表现。
二、务实
  加快奥运场馆建设,改善周边环境,是基建处工作的重要任务。党支部决定在适当时候,组织全体基建人,亲临奥运现场,感受建设者的责任与快乐,为奥运建设做一件实实在在的工作(义务劳动具体内容再定)。同时我们要以务实的态度与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工程质量、确保安全生产、确保工期要求”。树立大局意识,树立精品意识,树立责任意识,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标准和规范,科学管理,依法管理。把奥运场馆和新区学科楼建设打造成北京高校的品牌工程,把北京工业大学建设成为北京市东南区的亮点,以“务实”的精神,用行动为2008年奥运会营造良好的周边环境,做出努力。
三、奉献
  2007年10月奥运场馆将进行羽毛球测试赛、12月将进行艺术体操测试赛,这是检验我们工作的时刻。决战之年,挑战和压力并存,时间紧迫、困难重重。“奉献”是共产党应有的品德,北京选择了工大;基建人又得到了工大的选择,也得到一次做出“奉献”的机遇。在困难面前,在关键时刻,充分显示出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显示出党员的先进性,在硬仗面前,才能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把“奉献”二字,落实到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行动中;才能克服困难,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更快、更高、更强”;在关键时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赢得最后的胜利。
四、活动(略)

基建处党支部
2007.3.10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