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游红色圣地、学革命先烈、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0-06-02

 

 

“游红色圣地、学革命先烈、做时代先锋”

——基建处党支部赴狼牙山开展主题当日活动

        2010年5月28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门群众一行15人赴河北易县狼牙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进行以“游红色圣地、学革命先烈、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使党员、群众亲身体验“红色之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基建处全体党员群众观看了记载革命先辈们为民族解放浴血奋战的实物、图片和狼牙山五勇士跳崖的电影图片等,一起追忆当年那段永留史册的烽火岁月,大家被五壮士忠诚为党、不畏强敌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为追思当年革命先烈的英勇豪情和无畏壮志,大家不畏艰险,争相登上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亲眼目睹五勇士跳崖遗址,感受革命烈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追寻着先烈的足迹、亲历了革命老区厚重的历史,进一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壮举和丰功伟绩,无不感到思想上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升华。这次党日活动在雄伟壮丽的狼牙山举行,令所有党员终生难忘。

  

  

基建处党支部
2010.6.2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