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参观“2010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0-06-17

 

 

基建处党支部参观“2010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

         2010年6月1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和职工参观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0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本次展览会是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作为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EnerChina2010紧扣“低碳技术、绿色经济”的主题,节能、新能源和资源综合利用成为本届展会的三大展示重点。
        本届展会分为建筑节能、工业节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节能服务与贸易等8个专业展区。参展企业总数为239家,包括来自德国、日本、美国、瑞士、丹麦、荷兰、比利时、芬兰等国家的众多海外参展商。在众多互动多媒体触摸屏前,许多同志计算了自己生活方式的碳消耗量,并亲身体验了一些低碳节能型新产品。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和职工从自己专业的角度出发,积极思考,深刻领会了发展低碳经济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以后将在基建工作方面积极探索,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推动低碳技术的应用,促进低碳生活的开展。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周围的人共同为国家的低碳事业做出贡献。

     

    \

基建处
2010.6.17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