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工会开展“我登山,我健康,我快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4

基建处工会开展“我登山,我健康,我快乐”主题活动

       1031日,为响应工会号召,加强基建处各科室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增强教职工的团队意识,激发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校园建设,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由基建处党支部及工会发起组织了“我登山,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登京东大峡谷活动。

活动宗旨:感受抗战精神,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工作态度,崇尚“互帮互助”的人文精神,本着“我登山,我健康,我快乐”,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户外活动氛围,在回归自然的活动过程中挑战自我。

 活动过程中,大家沿着登山阶梯向山峰奋勇冲击,大有“不登上山顶誓不罢休”的劲头。其间同事们相互扶持,团队协作,营造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在登山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全体参加人员都成功抵达山顶观景台,完成了自我挑战。

这次登山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建处各科室之间的协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通过组织主题活动,丰富了基建处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家身体素质的提升,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基建处克服困难,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我们坚信基建处一定会大跨步向前走。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基 建 处

                                            2014114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