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开展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3

基建处开展第三届羽毛球比赛活动

 

  3月31号,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各办公室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促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营造阳光、自信、充满朝气的工作氛围,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由基建处党支部、工会共同发起组织了第三届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各个科室人员全部出席,比赛分男女团体、单打等项目。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惋惜声中得以充分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生长,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

    这次羽毛球比赛充分体现了基建处各科室之间的协作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丰富了基建处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家身体素质的提升,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体现了基建处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基建处

2015.4.2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