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选集》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按照北京市纪委和校纪委办公室的要求,11月16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集体观看学习《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选集》。


   《北京市正风肃纪教育片选集》是由北京市纪委宣传部和北京市纪委电教中心联合制作,共收录了“领导干部贪腐警示录”、“小官贪腐警示录”、“四风问题警示录”、“勤廉典范”以及“综合教育”五类共29部教育片,立意深远,内容生动。
    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声泪俱下的忏悔和对家人深深的愧疚,为全体党员敲响了警钟,让每一名党员都接受到了严格的纪律教育。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和党纪国法,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心有所惧,行有所止”,经常防微杜渐,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修身律己,清正廉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