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5-25

指导思想是一个政党的精神旗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悟透思想是根本是关键。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和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基建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思想教育,2021525日,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本阶段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线按时学习,从中体会,培养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党性。

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开展的见习支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并号召党员同志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党员之间的心得交流学习、书写感想等。党员表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一次次感受到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壮大,红色基因应该传承好,要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思想感悟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的创新理论对表对标、校准偏差,把悟的思想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行为准则,提高为人民、为师生办实事的政治觉悟,更要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