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勇担当”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6-28


——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挽狂澜万里行,披荆斩棘走征程。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基建处党支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8日上午,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勇担当”的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齐宗林同志主讲,以《学习长征历史 弘扬长征精神—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题,号召广大党员汲取历史经验,勇于担当作为。齐宗林同志带着大家回顾长征历史,以世人印象里的长征、为什们长征、长征精神是什么带入主题,分别回顾了红军长征的四次反围剿、四渡赤水等感人史实,并点出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检验真理、唤醒民众、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

       


       


面对新时代、新局面,支部积极引导全处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体党员勇于担当、主动担当,结合基建工作,读懂长征精神,启航新征程,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