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学党史、强法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要求,基建处党支部于77日下午开展了“学党史、强法治”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以党课形式开展,由支部组织委员主讲,以《学党史、强法治-推进校园建设管理规范化》为题,主讲人从法制建设到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历史进程切入,以党史学习中法制建设为主线,结合基建工程业务工作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法治体系的发展历程。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号召让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矢志不渝的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通过本次党的法治理念学习,让广大同志深刻理解基建工作是肩负重大责任的岗位,要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立场,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党的光荣历史不容亵渎,要有人民根本利益不可侵犯的法治思想,做到学史力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打印窗口】 【关闭窗口】